刑天夜奔

有梦想的咸鱼,期待你的关注~

【莲理枝】和尚的婚约6

因为写暗恋嘛,会涉及很多心理活动,为了区分,用了『』这个符号,代表是心里想的,没有说出来的内容~

  正文分割线

  目黑莲和道枝骏佑并肩走在一起,来往的僧人都投来好奇的目光。

  目黑莲一直是个优秀的僧侣、合格的管理者,寺庙上下对他都很敬服,加上他英俊、刻板、深沉,继承人的身份更让人觉得神秘又威严。

  早几年目黑家就给目黑莲组织过几次相亲,事实上,目黑莲在相亲市场上极为抢手,但他从没接受过。

  这样整天忙于事务,严肃如木头的目黑莲,前几年整天喊着要侍奉佛祖、壮大家族,如今却带着道枝家的小少爷在寺庙漫步,实在是让人不得不关注。

  每一个路过的人都悄悄打量道枝骏佑,并且露出了“原来如此”的神情……这样小少爷谁会不喜欢呢?怪不得对之前的相亲对象不为所动,原来目黑主持喜欢的是漂亮的男孩子!

  目黑莲被看的浑身不自在,但是道枝骏佑却很坦然,甚至连脸上的表情都变得柔和起来,时不时向投来目光的僧人点头致意,惹得众人窸窸窣窣八卦个不停。

  目黑莲停下脚步,用锐利的眼神扫过四周,顿时很有成效,聚集的人员散去,窃窃私语也消失了。

  突然背后响起了一声嗤笑,他转过身看着道枝骏佑,道枝骏佑略勾了勾嘴角,目光却冷淡如星,他问:“目黑君不喜欢别人讨论我们的关系?”

  『第一次看到这孩子笑啊……怎么会连笑起来也如此冷淡呢。』目黑莲看着道枝骏佑牵动的嘴角,心里这样想着,嘴上却说:“没有……也不是不喜欢。”

  道枝骏佑很快恢复了原来冷淡的表情,仿佛刚才根本没笑过:“是因为三个月之后我们还会分开,所以想要减少不必要的绯闻吧。”

  『这是一个陈述句……』目黑莲在心中默念,刚想再解释些什么,道枝骏佑却说:“没关系,我能理解。”

  然后便进入沉默状态——平静,但是全身散发出一种不想说话的气场。

  道枝骏佑明显失去了参观的兴趣,走的是往明三堂去的回头路。

  目黑莲叹了口气,默默跟在他身后,总觉得这件事不解释清楚的话,接下来的日子会更难过。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眼看着明三堂就要到了,中饭时间也快要到了,目黑莲越来越着急,如果不能赶紧解释清楚的话,中饭怎么安排都变成了一个大难题。

  经过早上的事件,显然是不能以忙为借口把道枝骏佑单独撇在明三堂,也不能请其他师兄代为招待,即使他愿意去香三堂吃集体餐,自己也得陪着啊……

  可是现在道枝骏佑明显对自己有不满,越走越快,大有将自己甩掉的意思,根本不给他留说话的气口。

  目黑莲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终于在走到明三堂门口时伸手抓住了道枝骏佑。

  由于道枝走的太快,被目黑抓住时产生了一个作用力,一下子冲进了他的怀里。

  时间仿佛停止了,两个人居然都没有动,就这样靠的很近的站着,目黑的手还抓着道枝的手腕,仿佛半拥。

  『手腕有点细,个子还挺高……』目黑莲克制着自己的呼吸,心想:『道枝君在想什么呢?为什么不动?那我要退嘛?我如果先退开,他会不会又生气了?』

  想来想去,发出了一阵叹息。

  听到他的叹气声,道枝骏佑伸手将他推开:“目黑君,别在抱着别人的时候叹气啊……”

  『果然生气了……』目黑莲忍住胡思乱想的冲动,再次拉住了道枝的手腕:“不要生气,道枝君,我并不是想要避免绯闻。”

  “不是吗?”道枝骏佑的眼神里终于有了一些情绪,说不上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就是稍稍变得明亮起来。

  目黑莲见解释有效,忙用力的摇头:“绝对不是。”

  道枝骏佑沉默了一会,却没有再接这个话茬,而是说:“饿了,目黑君带我去吃饭吧,吃点好的。”

  『瞬间就翻篇了?……这孩子,是不是有点无厘头?』这样想着,目黑莲没忍住笑了出来,道枝骏佑看着他,也笑了出来:

  “目黑君,原来你会笑啊。”

         正文再分割

原本是说好的不要熬夜加更的,谁知道三点多醒了,写了一篇,本来想明天发,想了想还是先发掉吧,这样小伙伴起来不就可以看了╮(‵▽′)╭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