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天夜奔

有梦想的咸鱼,期待你的关注~

【莲理枝】和尚的婚约12

反正我是挺喜欢我笔下的目黑太太,简直是莲理枝的助攻之神! 这次有尽量写长一点,但是亲亲照旧发不出去,有兴趣的请移步,微博同名

  正文分割线   

  道枝骏佑再次哭的稀里哗啦。目黑莲吓得手足无措,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是因为我亲了道枝嘛??难道我又判断错误?』 

  道枝骏佑明显比目黑莲灵一点,已经预料到目黑莲可能又在乱想,抬手一个巴掌拍在他脑袋上,一边哭一边质问:“所以,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目黑莲表情紧绷,大声的说:“是的!” 

  道枝骏佑哭的更大声了。 

  目黑莲紧张的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喂!道枝?为什么?我要干点什么?我要怎样你才会好受一点?” 

  道枝骏佑一边哭一边揪住了目黑莲的衣襟,想打他却没什么力气,只能倒在他怀里干嚎:“笨蛋目黑莲!所以我们今天到底在干嘛啊???喜欢我为什么还说那些不会把婚约当真的鬼话!!!” 

  “为什么不能一见面就对我说我喜欢你,然后问我你喜欢我吗??然后我就会回答喜欢!这样难道不好吗?!!!” 

  听到道枝的咆哮目黑莲呆滞的脸上突然泛起了笑意,伸手紧紧搂住了道枝骏佑,不断抚摸他的背,安抚他的情绪。最后终于忍无可忍地,将脸埋在道枝的颈窝里,哈哈大笑起来。 

  目黑莲把道枝骏佑笑懵了,他抬起头,伸手又给了目黑一巴掌:“你是八嘎吗?我哭成这样了,你居然敢笑?” 

  目黑莲凑过来亲了亲道枝的嘴角:“因为道枝喜欢我,我很高兴,高兴的不得了。” 

  目黑莲目光温柔如水,让道枝沉溺其中不可自拔,竟忘记了发脾气,抬起手摸了摸他的眼睛,喃喃道:“莲的眼睛很漂亮。” 

  目黑莲抓住了他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刚想凑过去再度亲吻他,却听见了母亲气势汹汹的声音,大喊着:“目黑莲!你怎么回事!”就冲了进来。 

  目黑太太看到房间里一片凌乱,道枝骏佑满脸是泪,自己的儿子衣服乱七八糟,而且还抱着道枝、抓着他的手,明显是欲行不轨啊! 

  立即冲上去一边揍目黑莲,一边骂:“你是不是欺负骏佑了!你再喜欢你也不能硬来啊!平时像个木头!想不到你这么流氓!!你是不是耍流氓了!???” 

  目黑莲一边捂着脑袋防御一边大喊:“啊!母亲!我没有!我没有!!什么啊!你以为发生了什么啊!??你不会觉得我对小枝干了什么吧??!” 

  听到他这样说,目黑太太才停手:“不是吗??!” 

  目黑莲摸着脑袋委屈大吼:“当然不是啊!!” 

  “那怎么道枝家打电话来!说骏佑要回去!你刚才为什么抱他??!他又是为什么哭???还说没有!?你这个流氓和尚!?” 

  说着目黑太太抬手又要打,看愣了的道枝骏佑终于反应过来,赶紧护住目黑莲,大声解释道:“目黑太太!!那个……莲君并没有欺负我!……我们只是……” 

  『啊……太羞耻了,实在是说不出口啊!』道枝还在纠结中,目黑莲却替他开口了:“我们只是互相表白了。” 

  目黑太太愣了愣,询问的看向道枝,道枝骏佑害羞的点点头,目黑太太这才放下了高高举起的手。 

  看着两个抱成一团的年轻人,目黑太太也能猜个大概了,笑着说:“既然互相表白了,就不要闹别扭,喜欢这种事,一定要说清楚,否则对方领会不到怎么办?” 

  说着看了自己的儿子一眼,目黑莲福至心灵,用力点了点头。 

  目黑太太见风波过去,便问道枝:“那骏佑不走了吧?我打电话和你父母说明情况了哦?” 

  道枝骏佑低声道:“不、不走了……麻烦目黑太太了……” 

  目黑太太笑着道:“不麻烦,早晚都是一家人,你也有喊我一声妈的时候~” 

  『啊!!目黑太太也太会调戏年轻人了吧!!』道枝骏佑的脸都红了,低下头默默答了声“是……” 

  于是目黑太太便心满意足的打电话去了,当对方接起来的时候,她眉飞色舞地说:“亲家,成了!” 

        留下了抱在一起的目黑莲和道枝骏佑,他们看了看目黑太太的背影,又看了看彼此,这才后知后觉的害羞起来。 

  道枝骏佑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丢脸了,所以表现的更为激烈一点,一下子从目黑莲身上弹开,低声说:“目黑君对不起……我刚才……嗯…失礼了。” 

  目黑莲却没有松开他,还拉着他的手晃了晃,说道:“刚才不是还直呼我的大名嘛?目黑莲!目黑莲!这样……叫的很有劲儿来着。” 

  道枝被他逗笑了,终于觉得没那么尴尬,便又重新钻进目黑莲怀里。 

  目黑莲也笑了,他就是想要这样。 

  两个人也不说话,就这么抱了好一会,仿佛想要弥补因为乱想乱猜而错过的亲昵时光。 

  过了一会,目黑莲突然发问:“小枝,是你主动要求和我订婚的嘛?自动请缨?” 

  目黑莲感觉到道枝骏佑柔软的身体明显的僵了一下,故意把头埋在目黑怀里乱拱,不管目黑怎么逗弄都不肯抬起来。 

  最后目黑莲说:“你不告诉我,我只好去问母亲,或者,去问岳父岳母~”道枝拿他没有办法,终于抬起头,红着脸承认道:“是,是我自己要求的。” 

  目黑莲指着地上四散的照片:“小枝,我觉得,我们错过的大概不止今天一天,有些事,我们应该坐下来好好的、完完全全的沟通一下。” 

  当天晚上,目黑莲把道枝骏佑抱在自己腿上,聊到了深夜,两个人一起,把道枝的日记几乎翻了个遍,把藏在心里的哪怕最边边角角的心情都说尽了。 

  结果就是,目黑莲又感动又心疼,一遍又一遍的亲吻道枝骏佑,并且向他道歉。 

  尽管自己并不知情,却仍然责怪自己是个魔鬼,恨不得能够时间倒流,回到佛会当天去跟道枝告白。 

  当目黑莲再一次嘬着道枝的下巴轻声说:“对不起,小枝,对不起”的时候,道枝骏佑难以掩饰心中的激动,转身跨坐在目黑莲腿上,捧起他的脸,低头与他深吻。 

        夜色如水,情爱美妙。

评论(19)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