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天夜奔

有梦想的咸鱼,期待你的关注~

【莲理枝】和尚的婚约14

应该还是15章完结,因为老福特总是发不出~我目前又不想写的太露骨,所以就尽量隐晦点吧。

  正文分割线

  既然目黑太太都定好了行程,这两个原本就如胶似漆的小情侣,也没有拒绝的理由。

  面对着摊开的行李箱,这次道枝骏佑的心情却完全不同:『明天就出发……也太仓促了吧……只留宿一晚,也不需要带什么吧?』

  『啊……收拾行李什么的,我真的不擅长啊!』

  正苦恼着,目黑莲来了,含笑看着道枝:“在收拾行李呢?我的小未婚夫?”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目黑莲很喜欢强调“未婚夫”这件事,连对道枝的称呼都变了。

  起初公然被叫“小未婚夫”,道枝还是很害羞的,反抗了几次都没有成功,反而会被目黑莲偷偷耍流氓,说要用行动证明,这个称呼货真价实,不掺杂一丝水分。

  这可是在寺庙啊!!!最后道枝也就只好耳朵一耷拉,由得他喊。

  看着半依在门上的目黑莲,道枝骏佑瞪了他一眼:“僧人不许站立不端!”

  目黑莲被他这幅样子逗笑了,站直了身子道:“嗯,我们小枝虽然自己不守寺庙规矩,但是却能够时刻规劝丈夫,还是非常贤惠的。”

  道枝脸一红,又瞪了他一眼:“什么丈夫,我们连婚书都还没生效呢!”

  目黑莲知道见好就收,忙走过去,轻轻啄了啄道枝的脸颊:“小枝,我可是特地来帮你收拾行李的。”

  道枝骏佑就是遭不住目黑莲的温柔攻势,只要他低声下气,他就会变得软软糯糯:“你怎么才来,我都不知道要带什么~”

  目黑莲轻轻笑了,摸了摸道枝的头:“你去旁边坐着,我帮你收,你陪我说说话,好不好?”

  道枝骏佑看着这样温柔的目黑莲,心里充满了欢欣雀跃:『啊,这样温柔的莲,是属于我的啊!好开心!!但是绝对不能让目黑莲看出来!』他眨了眨眼,坐到了床边。

  目黑莲似乎没有察觉道枝的心理活动,开始蹲下身子帮他收拾行李,一边收拾一边嘱咐他出门的注意事项:

  “我们明天早上出发,大概上午就能到,先去温泉酒店办入住,然后带你去吃午饭。”

  “中午睡一会再去泡温泉,毕竟坐车也很累。”

  “温泉酒店倒是什么都有,带一套换洗衣服,再带一套备用吧。”

  “晚餐就在温泉里面吃,听说是特供寿司,你不是很喜欢的嘛?”

         ……

  目黑莲嘴上不停,手上也不停,很快就给道枝把小箱子装满了,道枝骏佑在旁边全程都不说话,笑眯眯的看着他。

  等目黑把东西收好,推到他脚下,蹲在他面前时,道枝就伸手撑住他的肩膀,俯身去吻他。

  两个人现在肢体接触非常自然。

  目黑莲喜欢细碎的啄吻道枝的嘴角和五官,道枝则更喜欢和目黑深吻。

  他总是在目黑吻个不停的时候,急~切的伸手抓住他的领口,把他拉向自己,不让他离开,然后微~舔他的唇缝,以此邀请。

  腻腻歪歪了好久,目黑莲有些难以自持,便抱住道枝的肩,想把他强行从身上拽下去。

  感受到目黑的推拒,道枝一边长手长脚的抱他,一边在他脖子里乱嗅,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表示反抗。

  目黑莲叹了一口气,低声警告他:“道枝,你确定吗?~”

  “你确定吗?”这句话仿佛是道枝骏佑的信号开关,每次进行到不可控制的地步,目黑都会这样问他,然后道枝就会瞬间清醒,面红耳赤的从目黑身上退下来,内心反复思考自己有没有可能其实是个色~情~狂?

  这次也不例外。

  道枝从激动中平复过来时,总会分外害羞,乖巧的跪坐在侧,拿眼镜瞄着目黑莲,看他有没有觉得自己太放~荡了?或者会不会笑话自己?

  好在每次目黑莲的表情都是温柔如水,带着笑,还有隐忍。

  目黑莲摸摸道枝的头以示安慰,轻声说:“小枝,我可不是每次都能停下来的哦~”

  『啊!赤裸裸的威胁!』道枝骏佑觉得这次目黑莲和以往有些不同~大概是和明天的温泉旅行有关。

  目黑莲离开了,看着那个小旅行箱,道枝骏佑忍不住问自己:『你确定吗?』

评论(12)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