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天夜奔

有梦想的咸鱼,期待你的关注~

【莲理枝】和尚的婚约15(完结)

这一章就是打算要开车的,水平还有限…不喜勿喷,我已经尽量兼顾两个平台了,懒得去微博看的,也不影响剧情~

        正文分割线

  小情侣单独出行的快乐难以形容,今天两人都穿便装,目黑选择了一身黑色的运动卫衣套装,道枝则相应的穿了了一套浅杏色卫衣套装,两个人站在一起,养眼登对。 

  目黑开车,提前把所有行李安置妥当,又去叫道枝,他明明什么行李都不用拿,却仍旧提了一个大袋子,急急忙忙的出来了。 

  目黑莲笑着问他:“小枝,这是什么?” 

  道枝也笑着回答:“零食啊,这边开到草津温泉要一个多小时呢!我怕你开车会累,准备一点小零食,随时投喂。” 

  目黑莲看着他只觉得心里痒痒的,伸手撸了撸他的头毛:“真贴心啊,我的未婚夫。” 

  道枝脸上一热,却没有反驳,抱着袋子上车了。 

  路上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等红灯的时候目黑就会捞起道枝的手来揉一揉,亲一亲。 

  有时候道枝就像小仓鼠一样埋头在那个大袋子里找零食,找到什么觉得好吃的,就拿来投喂目黑莲。 

  目黑莲其实不爱吃零食,但是往往会配合的大喊:“好好吃!” 

  这种时候道枝骏佑就会笑的前仰后合:“骗人的吧?我给什么你都会说好吃的吧?” 

  然后目黑莲就一本正经的说:“是的!” 

  道枝骏佑享受着这种旅途中的甜蜜小互动,不由自主的感叹:“啊……出来玩真好啊!为什么我们早点没有想到呢!” 

  目黑莲眼中带笑,轻轻的应和:“是啊~我们早点怎么没想到呢?” 

  然后道枝骏佑又笑做一团:“呐!莲君!不要总是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啊!” 

  目黑莲再次笑道:“哦?这不就是所谓的‘夫唱夫随’吗?” 

  道枝骏佑没有说话,而是笑着接受了这个设定,故意把鞋脱了,搁到了副驾驶的中控台上,晃了晃。 

  目黑莲无奈的笑了笑,道枝便挑衅:“那这样呢?莲君觉得我这样也好嘛?” 

  目黑莲说:“没有办法,我太喜欢小枝了,所以小枝干什么我都觉得可爱,即使是这样涉嫌危险驾驶的行为我也觉得可爱,但是,亲爱的,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坐好,好不好?” 

  『啊……这该死的温柔攻击…莲还从来没叫过我亲爱的呢……这也太让人心动啦!…』道枝骏佑一边大喊救命,一边好好坐好,故意把脑袋转到一边去看窗外的风景,然后偷偷痴笑。 

  终于到了草津,目黑莲坚持让道枝坐在旁边等,自己忙里忙外办好了入住,放好了行李,再出到大厅来接他的小未婚夫。 

  看着目黑莲带笑走来的身影,道枝骏佑再次感叹:『好帅啊……我的莲君…这就是人家说的“年上宠”吗?啊!我在想什么!好羞耻(捂脸)…』 

  目黑莲眼睁睁的看着道枝骏佑的表情从花痴到甜蜜到害羞,偷偷笑了,却没有点破:『我们家的小道枝,还真是好懂啊……』 

  然后摸了摸他的头毛说:“走吧,先带你回房间。” 

  道枝一进到房间就欢呼起来:“哇!这个房间好漂亮~”是一个大套间,有整面的落地窗,窗外是私人和风庭院,房间里还有一个私汤。 

  原木风的房间,采取了开放型的设计,基本上除了卫生间有格挡,其他区域或是全开放,或是半开放,视野开阔,一览无余…… 

  道枝骏佑脑子里突然涌出很多黄色废料,耳尖都微微发烫。 

  这是目黑莲从背后抱住他,在他耳边轻声问:“小枝在想什么?脸都红了哦~”然后故意把阵阵热气送进他的脖颈和耳朵里。 

  『啊……他肯定是故意的……』道枝背后像触电一样的阵阵发麻,仿佛有一条电流顺着目黑的气息,从他的脖子一直转到脊椎骨里,然后散发到四肢百骸。 

  道枝顿时紧张起来,磕磕巴巴的问:“莲……你饿不饿?要去吃饭嘛?” 

  目黑莲将头埋在道枝颈窝里,用力吸了一口气,摇摇头道:“不饿,但是累,需要和小枝亲热一下。” 

  目黑莲甚少对他说这么露骨的话,道枝不知道如何回应:“我……你……” 

  目黑轻笑:“这样,不可以嘛?” 

  道枝骏佑一句“可以”还没有说出来,就被目黑吻住,所有的心动,被他一起吞入腹中。 目黑一边吻他,一边说:“亲爱的,回去就结婚吧,我们的婚约,该提前了。”

  正文再分割 

后面还有老福特发不了的部分,请移步大眼,保存后翻转查看~作为完结篇,这次彩蛋比之前的长,不看可惜哦~  

  

评论(30)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