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天夜奔

有梦想的咸鱼,期待你的关注~

【反炸cp】肖鹤云×李诗情《新晋男友》

《开端》是我看完之后一直想写的为数不多的BG剧,没写过BG,浅试一把。

  ……

  肖鹤云猛的惊醒,头痛欲裂,眼睛始终睁不开,第一时间伸手去摸右边,没有摸到冰冷的塑胶座椅,也没有摸到温热软乎的李诗情。

  他吓出了一身的汗,眼睛也瞬间睁开,终于发现自己是从床上醒的,思绪终于略略归位,想起自己昨天仿佛已经和李诗情成功查出真相、阻止爆炸、逃离循环,最后他是把李诗情送回学校之后才回来的。

  昨晚他送完李诗情、遍体鳞伤的离开XX大学的时候,只觉得一切都是假的——即使现在他确实是从床上醒来,还是觉得极度不真实。

  肖鹤云赶紧找到手机,犹豫了一会儿,给李诗情发了信息。

  原本他只打了“早上好”三个字,按发送键的前一秒又加上了“女朋友”三个字,比起证实一下他们是不是真的逃出了循环,他更在意进一步坐实自己的男友身份。

  在等待回复的那漫长又短暂的两分钟里,肖鹤云想,不管他们有没有出循环,不管李诗情会不会失忆,这个男朋友他做定了,耶稣也拦不住他。

  就在肖鹤云还在七想八想的时候,“叮”的一声,李诗情回消息了:“早啊,男朋友。”

  肖鹤云看着那个称呼,嘴角控制不住的往上扯,恨不得咧到耳后根,然后一咕噜爬起来洗澡收拾——他决定去xx大学找自己的女朋友。

  移动途中,肖鹤云故作不经意的给李诗情发信息,打听她什么时候下课,在哪一栋教学楼,所以李诗情一下课就看见了站在台阶下的肖鹤云。

  今天肖鹤云刻意打扮了一下,觉得自己很精神。

  对他来说,所谓的打扮其实也就是换了一套衣服——白T打底,蓝色牛仔衬衫,杏色运动裤,严格论起来,和循环里的装扮差不了太多,只是颜色亮堂了些,倒也衬得他眉清目秀,少年感十足。

  李诗情站在教学楼的台阶上看着肖鹤云,不由自主的就笑了。

  此时此刻的肖鹤云对他来说不仅仅是男朋友,更是她打败了命运、查明了真相、拯救了生命的光辉证人,所以看着犹为讨喜。

  劫后余生让他们对彼此更加眷恋。

  舍友看着两人眼神拉丝,立即察觉出他们之间粉红氛围,挤过去七嘴八舌的问:“诗情,那人你认识啊?”“谁呀?挺帅的~”“是男朋友吗?”

  这时候李诗情的辅导员走了过来,一眼就看见了肖鹤云。

  她在医院见过这个小伙子,那时候李诗情介绍说他是她的男朋友,便笑着说:“哟,诗情,你男朋友来接你啦!”

  这就官宣了。

  肖鹤云原本想等着李诗情对同学们承认了自己是她的男朋友之后再过去的,想不到老师直接盖章了,摸摸后脑勺,笑着走过去打了个招呼:“老师好~同学们好......”

  帅哥害羞,犹为致命。

  大家看着他嗤嗤地笑,搞得肖鹤云手都不知道往哪放,最后把心一横,直接牵住了李诗情的手,挺了挺腰杆子说:“那什么...我来接李诗情下课...我..我能把她带走吗?”

  周围的同学们纷纷起哄,七嘴八舌的说话:“哎呦!!撒狗粮~~”“可以!带走带着走!”“不但可以带走,而且不用还回来......”

  诸如此类。

  李诗情掌不住同学的调侃,往肖鹤云身后一缩,摆了摆手:“好了!好了!我们走了!”

  然后就拉着肖鹤云跑了。

  他俩一边跑,李诗情的舍友还在后头喊:“李女婿!要请吃饭呀!”

  肖鹤云被李诗情拉着一溜小跑,听到这话还不忘回过头来挥了挥手手臂,回应道:“好嘞!等着!”

  身后众人又是一阵笑。

  两个人渐渐跑远了,来到了操场边,便顺着操场溜起弯儿来。

  肖鹤云拉着李诗情边走边说:“你们这课上的,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十点半,又不能直接去吃饭,又不够去干嘛的。”

  李诗情笑着问:“你这话说的……你想去干嘛啊?”

  肖鹤云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话有歧义,连忙解释:“别,你别误会啊!我不是想去干嘛……我就是想跟你一块儿吃中饭。”

  李诗情又笑:“吃呗,十点半食堂也有的吃呢。”

  “啥?我这么大一个男朋友,第一次接女朋友下课,就吃食堂啊?那哪行!”

  “食堂划算啊!我们现在可不是在循环里了,钱花掉了是不会回来的哦!”

  “嗨……你这话说的,仿佛我多抠似的……我那个游戏……卖掉了。”

  李诗情惊喜的晃了晃他的手:“真的啊?你……你改过了?”

  肖鹤云点点头:“嗯,改过了……经过了循环里的事儿,我觉得暴力血腥不可取,还是平和一点好……”

  他这么说,让李诗情也想起了在循环里“杀人”与“被杀”的经历,两个人心有余悸,瞬间沉默,不由自主的拥在了一起,互相慰藉。

  肖鹤云轻抚着李诗情的背:“没事了,以后我们就都好了。”

  李诗情抱着他的腰抬起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嗯!以后都会好的!那……我们去吃食堂吧?男朋友?”

  肖鹤云抬手摸了摸她的头发:“好吧,谁让我找了个贤惠的女朋友呢,走~吃食堂去~”

  于是两个人便放弃了溜操场,手牵着手去食堂吃早午饭去了。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