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天夜奔

有梦想的咸鱼,期待你的关注~

【莲理枝】和尚的婚约11

状态好就加更!!现在可以解除误会了!唉呀妈呀,我好难……你们看的纠结,我写的也很捉急的╮(‵▽′)╭

  正文分割线 

  纷乱的思绪撕扯着道枝骏佑,长达5年的暗恋,不愿意先告白的执念,以及少年的骄傲都因为目黑莲的态度而变得毫无意义。 

  越是和目黑莲相处过,越是觉得悲伤:『目黑君原来是个很温柔的人,可是目黑君的温柔,我只能通过朋友的身份得到……』 

  看着这些照片,道枝骏佑觉得,起码自己努力过了,差一点就能和15岁时就喜欢的对象订婚,虽然今天并不完全顺利,好歹后半程他们相处的还不错,也算不虚此行了。 

  年轻的男孩子总是善于藏匿心事。目黑莲一定想不到,那个活泼开朗的道枝骏佑,才是他的伪装,是为了和目黑君留下最后的回忆,所做的假饰。 

  环视房间,今天上午刚刚由目黑莲整理好的行李,这么快又要重新收拾起来,还真是有点舍不得。 

  道枝骏佑在房间里四处翻找,最后找到了一个便签盒,他把便签都拿出来,用盒子来装今天的照片。 

  然后打开行李箱,把被拿出来还不到一天的行李,再一件一件装回去。 

  『哎……不能让目黑莲帮我收,真是可惜……目黑君虽然看起来呆板,却意外的很擅长做这些事呢。』 

  道枝骏佑一边收拾,一边想,嘴角渐渐勾起:『无论如何,积累了有趣的回忆不是吗,比起过去天天空想,这样已经很好了,就像连续剧,不但有了进展,还有了结局。』 

  就在这时,目黑莲托着切好的水果来找他,门没有锁好,目黑轻轻用脚一顶,便敞开了,道枝闻声抬起头,正与他对上视线。 

  目黑莲脸上原本的笑意瞬间凝固了,一时看不出他在想什么,但是紧绷的嘴角昭示着他的坏心情。 

  而道枝却反而很轻松的对他笑了笑:“莲君。” 

  目黑莲有一种把手里的托盘砸到地上的冲动,低声问他:“道枝,你在干嘛?” 

  道枝骏佑仍旧是那样淡淡的,只是多了一份轻松:“收拾行李啊!我要走了。” 

  “去哪?” 

  “回关西。” 

  “现在是晚上。” 

  “没关系,我打电话让我们家的司机来接就好,不用麻烦你送我啦。” 

  乒铃乓啷的巨响,目黑莲真的把手里的托盘摔掉了:“为什么?” 

  道枝骏佑被目黑莲的冷硬表情吓到了,既委屈又生气,直愣愣的看着他,没有说话。 

  他冲进房间按住道枝骏佑的手,再次问他:“为什么?今天下午不是还跟愉快嘛?不是说好了要像朋友一样好好相处吗?” 

  听到这句话的道枝骏佑终于奔溃了,突然红了眼圈,对目黑莲大吼起来:“我是来跟你做朋友的嘛??!目黑莲!我从关西那么远跑过来!是为了跟你做朋友的吗??!” 

  他一边喊,一边把箱子里收好的东西随意拿起来,往目黑莲身上砸。 

  压抑的委屈和屈辱在这一刻全部释放: 

  “为什么不能干脆一点?为什么用这种暧昧的态度对待我?” 

  “也不是毫不在意,却又表现的不够喜欢,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 

  “因为是我主动请缨想要和你订婚,所以你就不把我当回事吗??!!” 

  道枝骏佑太激动了,把那个装照片的便签盒子也扔了出来,照片撒了一地。 

  目黑莲看看道枝,再看看那些照片,脸上的表情充满了无辜:“我不知道、我以为你不喜欢我……” 

  他这幅样子更让道枝生气,他挣脱目黑莲的手,杂乱无章的捶打他,持续的大吼:“谁让你以为的??你为什么不问??你为什么问都不问就以为??!” 

  目黑莲任由他捶打,脸上充满呆滞,直到道枝骏佑开始低声抽泣,他才反应过来。 

  他蹲着身子挪过去,试探着伸手按住了道枝骏佑的肩,道枝骏佑挪开一点,他便再凑上去,直到道枝不再退避,他便打开双臂把道枝骏佑拥进怀里。 

  哭到无力的道枝已经没有什么反抗的能力和意愿,任由目黑莲抱着,伸手环住了他的腰,并且将一脸的眼泪鼻涕擦在目黑莲的和服上。 

  目黑莲刚准备叹气,便又挨了道枝骏佑一巴掌,只好生生忍住,眼看着道枝报复性的把自己的和服搞得乱七八糟。 

  最后低声问:“小枝现在觉得好一点吗?” 

  大概是对他突然转换的称呼反应不过来,道枝骏佑抬头茫然的看了他一眼,目黑莲便认真的与他对视,并且快速的亲吻了他的嘴唇。 

  谁知道道枝被他亲吻后,愣了愣,突然又哭了。 

  

评论(30)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