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天夜奔

有梦想的咸鱼,期待你的关注~

【莲理枝】过敏1

这是一篇总裁莲和大学生枝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欢~ooc是我的,幸福美满是大家的~ 

  正文分割线 

  “咔哒”道枝骏佑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目黑莲家的大门。 

  作为东京大学的工读生,家庭情况并不算好的道枝骏佑,通过中介找到了一份兼职——给目黑商会的会长家做清洁工。 

  酬劳丰厚,工作量也不小,因为这位高高在上的会长,患有很严重的过敏症。 

  所以道枝骏佑必须每隔一天就来做一次彻底情节,并且对目黑莲的所有衣物,以及可能接触到的物品进行紫外灯消毒。 

  目黑莲的家离学校有一点远,但是道枝骏佑还是很喜欢这份工作,一方面是因为酬劳很可观,另一方面是因为完全不需要和人打交道。 

  自己每次去,屋子里的人已经去工作了,只需要沉浸式的做两个小时的清洁,就可以离开,不用聊天、攀谈、寒暄,或是装作对别人的事情很感兴趣,那样真的很累。 

  道枝骏佑是个长相颇为甜美的男孩子,却揣着一颗颇为破败的心,可能是受过社会磋磨,所以相应的成熟。 

  过早的看透了人与人之间虚伪的互相利用,明明讨厌一切社交行为,讨厌与人来往,甚至讨厌人,却仍然非常擅长利用自己无害的外表来过得生存便利。 

  包括这个工作机会,目黑家的招工要求非常苛刻,要男的,高学历,长相整洁,行为干净,还要干活利索,不多事不多话,总之前面无数任都做不过三个月。 

  原本是他的大学室友面试那天突然脸上爆湿疹,来初面的人据说是目黑莲的助理向井,一看就如临大敌,说这样的人去见会长自己肯定会被骂,并且以一万丹为代价,要求中介无论如何要在三十分钟内换个人来。 

  于是室友便以“见面分一半为条件”推荐了道枝,最终成功从中介那拿到了5000丹。 

  如今道枝已经顺利的工作了两个多月,都还没有见过那位传说中非常恐怖的目黑会长,道枝想象着,应该是一位满脸横肉、性格凶残的老板吧,不然怎么会把那位助理逼成那样。 

  这样想着,道枝正准备开始一天的打扫,谁知身后楼梯突然传来了声音,转身一看,楼梯上居然站了一个人。 

  一个男人,个子很高,穿着黑色的居家服,带着白色口罩,把半张脸都遮住了,但是露出的漂亮眼睛仿佛在告诉别人,这是一个长相非常俊美的男人,这一点从他挺拔的姿态和修长的腿上也可以看的出来。 

  总之这个男人浑身散发着一种自信和从容,让道枝骏佑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啊!目黑会长!不好意思,不知道您今天在家,打扰了!” 

  目黑莲皱着眉头回应:“没事,今天麻烦仔细打扫,昨天晚上家里进了一只猫,我过敏了,很不舒服。” 

  『猫?好好的房子怎么会进猫呢?』道枝这样想,但是他没有问,只是用力的点点头:“好的!目黑会长!我会用宠物专用吸尘器对毛发进行清理!顺便再给您的常用房间除螨!” 

  服务目黑莲这样财大气粗的主顾就是有这种好处,各种高档器具和清理装备齐全,坐起来顶多花一点时间,人却不累。 

  看他态度很好,悟性也不错,目黑莲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转身回到二楼房间去了。 

  因为今天主顾在家,道枝骏佑格外小心翼翼,不敢像平时一样——他的性格有些分裂,喜欢独处的时候自娱自乐,会唱歌或是自言自语。 

  因为多了吸毛和除螨的步骤,道枝开始不由自主的加快速度,想着等会结束了还要赶回去上选修课呢。 

  这时,目黑莲却突然再次出现:“为什么书房只打扫了十五分钟?平时都要扫二十五分钟的。” 

  “啊!对不起,因为等会吸毛和除螨的时候会进行二次清洁,所以就……我可以立刻再打扫一遍!” 

  “不用了!我只是问问……扫干净就行了。” 

  『呼……好好的,问什么问?!』道枝腹诽道,脸上却是温顺恭良:“好的,谢谢会长,没问题的话我就去打扫您的房间了,您可以先去别的房间待一会嘛?” 

  “唔……好……”嘴上这么说着,目黑莲却一直跟着道枝骏佑再次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道枝骏佑看着杵在门口的目黑莲,心中不满:『有钱人都这么刻薄吗??今天难得在家,就要对我进行监工?』 

  目黑莲仿佛一眼就能看出道枝在想什么,缓缓的道:“我不是要对你监工,不是还没有进行全面的吸毛和除螨吗?我不想去别的房间。” 

  『刚才还明明去了书房……』这次道枝脸上没有显露出什么,只是对着目黑莲笑了笑:“啊,过敏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我是医学生,能够充分的理解,那您就坐在一边好了。” 

  就这样,道枝骏佑开始在目黑莲面前打扫他的房间。 

  开窗透气、吸尘擦洗、垫被子铺床、吸毛除螨,熟门熟路,最后在房间里撒上浓浓的消毒水和清新剂。 

  还好道枝骏佑和目黑莲都带着口罩,不然决计吃不消这双重味道的打击。全部收拾妥当后,道枝最后拿出紫外线灯,准备对房间进行消毒,并且再次提醒目黑:“会长,灯照消毒的时候人不能待在房间哦。” 

  目黑莲想了想,问:“那你现在准备去打扫哪个房间?” 

  “书房,现在去书房进行吸毛和除螨,结束了就可以把房间的紫外线灯拿过去照。我一般都是以您的房间和书房为重点,两个房间一组,穿插起来进行,这样确保每个房间都能照灯,还可以节省时间。” 

  见目黑莲又问,道枝骏佑干脆汇报了一下日常工作,目黑莲点点头,示意他继续就好,然后又跟着道枝去了书房。 

  道枝骏佑非常无语,感觉今天这位难得在家的大老板是铁了心要对他进行工作实评了,只好就当他不存在,照常开展工作。 

  还好这间别墅属于紧凑型,目黑莲大概平时也是一个人住,加起来也就是客厅、餐厅、厨房、主卧、书房和两个客房,外面的天台和小院不在打扫范围,这是签合同的时候就说好的。 

  等到道枝骏佑把主卧和书房打扫完,转战客厅和餐厅的时候,大老板终于失去了监工的兴趣,窝到了自己的书房里。 

  道枝骏佑放松的伸了个懒腰,终于稍微自在点。也是由于一下子放松了,又开始一边干活,一边自言自语。 

  “有钱人还真是奇怪啊……看起来挺正常的,想不到这么计较,还要确定我有好好干活才走。” 

  “不过目黑会长真是高啊!有一米八?一米八三?哎,我为什么一直停在一七九啊??” 

  “目黑会长的眼睛是雪亮的,炯炯有神呐~这就是有钱人的精气神嘛?” 

  “哎,今天和愚蠢的人类增加了沟通量,真累啊……” 

  目黑莲在书房的电脑前,用监控系统观察着道枝骏佑,摄像头是智能监控,会跟着道枝转动,耳机里传来道枝骏佑的絮絮叨叨,他轻轻的勾起了嘴角。 

  正文再分割 

剧情走向和人物人设还没完全定下来,得看写的时候会不会迸发什么灵感~但是一定会he~这是我的承诺~

评论(14)

热度(2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